Sunday, April 10, 2011

Bail out !!!

原来,原来·····
祂真的听得见我
祂真的与我同在
< 感恩 >

人生中的第一次感动
不得不让我不相信
那是真的...정말 (jeongmal)!!!




















[ 0410] 2011《环东Junior争霸战》
老婆们去陪我+support我 :"고마워(gomawo)" =D
T.T touching n >< gan jiong


^ FRIEND FOREVER^

27号参赛者的舞蹈---赞+ yeng !! (喜欢惨了~)
28号参赛者的舞蹈 ..... =0




















Adrian陈凯旋 >> 评审




















hiak hiak hiak B-)
不可思议的~我进入半决赛啦.....bla bla bla
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这样开心了^^
langsung 睡不着啦><
因为... 美莹(疯婆) ..她回来啦@@
一样的梦想,一样的目标,一样的信心,一样的38
不一样的除了"变圆"了以外····??
kekekeke~
她更积极更努力朝梦想前进噜=D
哈哈哈哈哈哈哈~
怕料厚?

是上帝把当时的美莹带回我身边的~
^^感谢主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恭喜恭喜恭喜你 XD
    很替你开心哦~~~可惜我没得去T.T
    半决赛,加油!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