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哇靠!

我也许自我关闭
所以没有朋友><
(也可以说自己关闭fb/blog 太久,把朋友吓跑了~)
也许心不够敞开,不愿与人做朋友
才搞到自己这副德样@@
在家,我脾气越来越坏...
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恐怖,像巫婆酱
很讨厌自己,发完脾气就自己在那边哭,也许疯了
就连自己也控制不了,接受不到咯><
又或许,我是很多面人=0
在家,对弟妹像巫婆,对哥哥姐姐就玩得像疯子
但大多数,我都是越来越特地,惹家里面的人生气
爱睬不睬酱........ARGHHHHHHH!!!! 我怎么会这样?
我不能! 不能控制自己
我不想! 这些不是我要的><
在外面,我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
就好像在家是条龙,在外却是条虫@@
这到底什么心态??心理变态?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>>>>>>>>>>>>>2/12>>>>>>>>>>>>>>>3/12>>>>>>>>>>>>>>>4/12>>>>>>>>>>>>>>>


这3天,我参加了马六甲約書亞营 (JOSHUA CAMP)
真的很感谢神把我带到那里去
对我来说,是一种得到释放的好机会
当中了解了许多神的话语,也领受到神的恩高,也让我更接近神,也是第一次上台伴唱诗歌
这几天有很开心得玩闹,游泳;但也有不自觉地把自己再次的封闭起来过几次
总觉得我没有朋友,或者是自己不愿意去与其他人做朋友? 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里,发生了太多事情....可以说是这18年来最痛苦/最难熬的一年 T_T
可能是人长大了,想的事特别多,烦恼的事也自然得多
快结束这一切吧..............反正这一切也将快结束,只能无可奈何的等着
也许新的一年,会有新的开始,这一切的一切也许会有些更新
那我可以也变成别人?不想做自己, 或做新的一个人么? 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