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Eighteen




1..2..3..4..5..6..7..8..



















难熬的今年,竟然庆祝3次?!
不不不~应该算是4次.....(在Joshua Camp)

哇哇哇~!!

在教会,主日崇拜以后
为着即将来临的圣诞节节目彩排而留下

ah Sam和俊源竟然跑来说:

" 美莹姐姐,你一定要留到晚上哦,ermmm...不然下午也可以,

没有没有,就越久越好咯^^反正我们也是留到很久...hehehe=D"

原来是要帮我庆祝生日><
第1次,在教会庆生,有老师,恩仪,月慧,丽君他们
真的很开心:)
长大了,礼物也很少收到了,也算不需要了

但是那天师母无意间的一句话,对我来说是人生中收到最好的礼物

" 刚才的那个声音很甜美,是谁唱的?"

哇.....! 突然的那股力量,是信心+安慰+暗爽

这种肯定,一句话:" 开心惨了><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晚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老3龙到家第1句话:" 妈妈,李美莹勒?"

O.o? 奇怪,难道不见一天,有这么想我么?
算................

突然间听到 'dinasour' 车声

咦?怎么大大会回来?

/////////~///////////



很害羞很害羞><赶快卷进被里

" 一定是要和我庆祝生日料的~"

Gor 进来听到,说:" 系幻觉来keh jek =P "

屁! 我只知道很害羞,一直/////~///////
오모니[omoni] 直骂很吵啊@@

还是快来看看我美丽的Bday Cake 吧~^0^






<<>>

Mmmmmm......yummy yummy^0^









晚上的气氛,是我最喜欢的时刻

大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,是幸福的味道<3

只不过要是那照片上的人,还在,也许................T_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1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迟来的庆祝,。。。
和琴老婆一样迟一天才和朋友庆祝
吃了2粒蛋糕,还不够?! ==lll

老婆们排名第2,当然要聚在一起庆祝咯^^

来来来,拍照是一定不能少d~ngek ngek ngek...xD









<<<<<<<<<<<<<<<<<<我d 蛋糕


이 매잉 생일축하해 =]











咦咦咦?? 1个2个3个这么专心,在写什么勒?@@




<<<........嘉雯老婆













<<<.......云老婆











琴老婆.......>>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Oooo~原来是在写卡片


>>>>婷老婆勒? T^T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NEXT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
全家福?? ==lll




>>>女儿,妈妈,爸爸....Lol












是全体照!!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