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哈利路亚!!








16/12 -CKRM 吧生凯旋宣教关怀中心




感谢主
因为是祂了解我,是祂知道有一个爱唱歌的女孩渴慕着祂

是祂卷选了我来到祂面前,使用了我,让我侍奉祂

感谢主

让我可以在教会里学习敬拜赞美,参与各种活动

在这一次的圣诞节庆中,能够站在前面伴唱

真的很感恩主,也让我个人表演
更不可思议的是,我竟然当上司仪

真的都是意想不到的事^^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
可是真的很紧张

人家是第一次也~!!><

不过真的很high,不管有多少的'tut ce' 都不重要了
重要的是对神的信心,以及仰望的心

我相信第二场在Banting的演出一定会有所改变

是时间show照片了呗~ :目













<<
是有点不习惯这样的自己...

和可爱的小妹妹恩仪一起拍照

显得: "哇!!我真的老了@@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^ 5妹/丽君 ^












<<< 佩芹/5妹/MIKI

5妹竟然不需要我了,自己跑去认识新朋友><

还玩得那么疯,看起来....

他很受其他小朋友舞蹈员们的喜爱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^ 丽君/志安/祥和/月慧/恩仪,吃饱后为我们齐唱诗歌,全场带动唱

气氛high到最高点,赞! ^







<<< 哇哇哇!! 她......们....在干吗??huh??

nonono~...旁边成龙大哥不停的:" Fire!Fire!Fire!更多更多!"

每次每次,他们都玩恩高:)

真羡慕她们,真想和她们一样领受到恩高

给我感觉很释放,很喜乐!><

hmmmmmm.......huuuuuuu..........

慢慢来,我要放松,自然我会领受到d~~~^^YES!

hmmmmmm.......huuuuuuu..........

是我绷得太紧了,放松放松~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