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100%路痴

昨天临时才决定要一起下KL买的生日礼物。12点,云她们补完习就叫威kor我们下KL,而且是"我带路"!
O.o? unbelieveable!!
刚开始从Jln Kebun 进Kota Kemuning 时,我记得大大讲的:
12,9,12,12(round-about 的方向)
进入第二个round-about时,的一句:ei?不是12咩?
== 我吓惨了!!心想:不会吧?又来一次?!
[之前带过gavin,云还有嘉雯搭巴士下KL,连累她们白白绕了一大圈,残忍的结果:
KTM就在我们下巴士时的右手边罢了@@ ]
幸亏!我们走对了……
不过,后来经过了summit,要到smarttuner那里,超过了!这下可糟了=( 我们继续走,还是一样绕了很大的一圈,看到Jln Tun Razak 的路牌跟着进入了---'地洞'。
用了1小时10分钟抵达KL=)
买了两个bag,一个是洁的,一个是云。^^
回家时更惨== ,不应该再犯的错又犯== ,之前阿姨也是走的皇宫那条路。
"走错了,走错了!"== 糟了,又走错!
我们跟着Klang的路牌走,我看到四周都是山。
吓惨了~又连累了大家。这下不知道几点才能回到家=(
这是,电话响起……是大大。
但是我哭了~不敢开声:'(
大大担心惨了,后来知道我在哭泣,和我说了很多很多的道理。
还好威kor说他会走那条路,最后我们在7.45p.m到banting(6点从timesquare回来)
终于,大家平安到家了~
昨天真的很伤心,no mood!后悔惨了,下次不敢自作聪明带朋友下KL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