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洁,云生日快乐^^

刚刚1.15am才从洁,云的生日BBQ party回来。哇! 好饱的一次== 吃了很多,这次肯定肥死@@
不过当时超high的,超珍惜此刻的友谊。我觉得我有这一班朋友,真的很开心^^
7.30pm到洁的家,一下车,琪和雄ko随后就到,还买了蛋糕=)
(yeah~又有蛋糕可以吃了,好开心哦_又吃真不怕肥呢@@)

过后,我和雄ko帮忙起火(==炸到,还以为人到马上就有得到烤),结果……
洁在厨房泡水,琪在炸她的薯条。
云买冰回来,朋友到齐,开动噜~
hahaha……我烤的全都是焦了的@@,云他们的更厉害,肉丸原是白的,烤起来却变成黑的。哇! 像抹过火炭粉一样^^笑爆肚皮,吃了肯定 ‘噢佬赛’!
吃饱后,玩game去咯~ 我和洁的弟弟-颜德顺 (可爱到~……) 一起玩开牌。他翻不到同样的两张牌,输给我,不服气就抢走我手上的牌。(我不爽直接把牌弄乱,哈哈哈...开他玩笑咯~)
玩累了就开始唱生日歌,吹蜡烛,切蛋糕,吃蛋糕噜~^^
(开心得很呢...)

( 西瓜甜不甜?)^^

( 云:我希望SPM可以拿到straight A )
(哎哟~洁,叫你许愿你在干嘛勒?) xD

(那朵花顶住料~切不到) ==lll
我很开心地说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