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无言...

"我要回去找xx!"
终于说出口了?想说很久了?
( 好一句果断又尖锐的话,让我彻底重伤)
人与人之间
需要的是..信任..
"我没有错!"
你都不相信我
算了……
每次就只有我的错
对!我是骗子,满意了?!
听起来让我心痛惨了
我就是那么不值得信任吗?
你需要人家的信任,我需要也都无所谓了?
可悲哟...!
我真的有够讨厌我自己
路痴+笨蛋+白痴+迟钝+欠打? + 骗子? =美莹!
17年了,现在我才真正认识我自己
...
这样的自己
习惯就好



也许从一开始就是个错

无言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