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一个星期的朋友...。

星期一刚认识,星期日就结束了
对我来说
可惜的一段友谊
可以很疯,可以很欠打,可以很幽默,可以很理智,可以很自恋,可以很认真
喜欢听你说
你的心情,你的过去,你的矛盾,你的想法,你的决定
认识你很开心,但失去你就有点....
haiz~
( 伤心的叹气噢,可不是开心或是矛盾的叹气勒~ )
既然你说那是对我最好的决定,就只好这样啦^^
( 你要知道我很笨的@@ )
我真的很笨
不会打算,不会决定,不会表达,( 也不会叹气噢=D )
我只会简单的
开心笑,开心玩
不想伤害别人,不想身边的人不开心
只想每个人
开心笑,开心玩
你们快乐,我也都快乐
( 虽然说我们都活在复杂的地球上...是不可能的事 )

去一趟火星,认识了火星一个可爱又爱咬人耳朵的疯狗
( 好幽默的一个星球,很开心地说... )
被催眠后,火星之旅的回忆只能留在火星,却回到了冰冷的水星
( 感觉平平淡淡,普普通通的星球,没什么好说了... )
再见了,火星!
( 如果能再见的话~ )

一个星期的朋友...
在11月28号,凌晨2.28 画上"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